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基础部学生分流工作总结和部署会议

教务处召开基础部学生分流工作总结和部署会议

 

  11月1日上午,教务处在象山校区召开了2010级基础部学生分流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分流工作部署会议,教务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0级基础部学生分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流各阶段相关环节的负责人进行了具体汇报,与会人员对分流工作方案、学生成绩管理、成绩复查、流程、作业布展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教务处长翁震宇在会上进行了总结,他希望相关管理岗位认真总结2010级学生分流过程中的经验,提前做好下一级学生的分流准备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相关规章制度的公示,比如分流成绩统计相关课程及其学分公示、体育课成绩计分办法公示、课程评分标准公示等。 

        此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分流工作操作流程,各个管理岗位做到准备提前量,为下一级基础部学生分流工作方案更加的公开、公平,流程更加高效、规范奠定了基础。

 

文/朱羚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