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对本科生取得的学术成果情况统计的通知

关于对本科生取得的学术成果情况统计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加强本科教学中学生学术成果的管理,体现学院实践特色和育人特色,充实我院本科教学业绩考核该项指标内容,特下发本通知,对2011-2013年(2011712013610日)教学中学生取得的学术成果、创作获奖和参与专业竞赛情况进行统计。由于毕业班学生即将离校,该项工作上报时间为620。请各院系下载附件1进行填写,同时收齐各类成果的电子文本(如获奖证书扫描或者复印件,专利证书、竞赛获奖复印件,论文封面、目录和首尾页等)。

工作联系人:康兰  联系电话:87164855

 

教务处

2013-06-07

附件1下载 附件12011至本科生学术成果情况统计.rar(7.67 KB)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