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2014-2015学年本科生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关于2014-2015学年本科生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配合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采集工作,继续加强本科教学中学生学术成果的管理,现对2014-2015学年(2014.9.1—统计日)教学中学生取得的学术成果、创作获奖和参与专业竞赛情况进行统计。考虑到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系统在5月底关闭,本次工作需要在5月15日前完成。请各院系下载附件进行填写,同时自行留存好各类成果的电子文本(如获奖证书扫描或者复印件,专利证书、竞赛获奖复印件,论文封面、目录和首尾页等),以备教学检查和考核使用。
 
工作联系人:康兰  联系电话:87200022
联系邮箱:jyyxkjs@126.com
 
后期将对统计结果进行公示。在未来的本科教学业绩考核、教师晋升、专业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中使用此数据。请各院系高度重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