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决定对2013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6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1《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原则上结题需要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一篇以上与研究项目内容密切相关的论文;15项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2《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jyyxkjs@126.com,纸质版和附件一式两份报送教务处办公室(象山校区17号楼110)。时间截止为2015年12月1日。
 
 
      结题汇报会将在12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每位负责人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PPT汇报材料,届时将由校内外专家组成验收组现场会评。由于此次共有21个项目参与结题,请严格把控汇报时间。工作联系人:康兰;联系电话:87200022。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