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21号)

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21号)

 


各负责人、指导教师: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的工作安排,为了给参与国创计划项目的学生搭建学术交流和项目展示平台,促进参与计划高校和地方教育管理部门交流经验,拟于9月中下旬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为顺利开展年会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实践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年会时间和地点
    年会委托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时间初定为2015年9月中下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1.入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及创业推介项目的学生代表(每篇论文、每项参展项目或创业推介项目限1人参会)。有学生项目入选的高校,每校可选派1名教师代表带队参会。
    2.各省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高教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负责人1人。
    3.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成员、特邀企业专家和创投机构代表。
 
    有意向的同学请在6月12日前将推荐的学术论文、展板内容及创业推介项目简介等材料发送至:jyyxkjs@126.com。具体要求详见《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中国大学生创业网,网址http://chinadxscy.csu.edu.cn/)。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