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9号),教育部将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以下简称“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本次教材推荐范围为2010年1月至2012年12月期间正式出版(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的供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使用教材。本次推荐采用单本、全册、成套三种推荐类型。(鉴于全册/成套教材一般出版周期较长,故此次按全册/成套整体推荐的教材,允许其中部分教材出版时间范围扩大至2006年1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哲学社会科学重点教材及涉及课程的教材,不在此次推荐范围内。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遴选推荐申报表和汇总表(附件1、2),表中要求填报的教材“图书在版编目(CIP)”截图须从中国版本图书馆网站(http://www.capub.cn)“CIP核字号验证”中获取。

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与佐证材料、推荐教材样书均一式两份,请于2014年4月16日前提交至南山校区1B21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jyyxkjs@126.com。

工作联系人:康兰  联系电话:87164855

 

                                                         

 

附件:下载 附件.rar(163 KB)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