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标成”项目(教研类)期终总结的通知

关于做好“标成”项目(教研类)期终总结的通知

 


各院系:
 
2012年是“标成”项目建设的最后一年,自2009年至今,该专项资金对我院的学科、专业、教学和科研类等项目起到了很好的配套支持作用。根据省财政相关规定,标成经费将于今年年底使用到期。为了更好督查标成项目进展和经费的使用情况,特启动“标成”项目(教研类)期终总结工作。
 
请有关项目负责人下载“标成”项目(教研类)期终总结(附件1),进行如实填写。在上交总结的同时请附上经费折封面和记载最终经费结余页的复印件。
 
各学院根据附件2中涉及到的本学院的项目,于2012年11月15日前将本学院各位负责人项目汇总后统一提交教务处1B217室(纸质一式两份,盖章签字)。电子版同时发送至jyyxkjs@126.com。
 
联系人:康兰,87164855。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