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启动首个精品视频公开课拍摄工作

我院启动首个精品视频公开课拍摄工作

 

511,经过前期紧张周密的筹备工作,中国美术学院首个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在象山校区传媒动画学院504教室开拍。课程负责人吴宪生教授以“素描教学与赏析”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讲述了“素描”作为技法、艺术形式和艺术作品的方方面面价值,力争为社会公众呈现出“素描”丰富多彩的艺术内涵。

作为我院第一个数字化课程,也是冲击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的项目,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拍摄工作。经多次商议,精选我院代表性课程,由祝海贝老师执导,传媒动画学院承担拍摄任务,力争从“质量、特色、规范”上彰显学院课程教学风采。

“素描教学与赏析”课程计划拍摄6讲,按照教育部下发《精品视频公开课拍摄制作技术标准》(2013年版)进行制作,将于本月20日推荐至省教育厅,参与国家级项目评审权的角逐。

                                   

教务处

2013-05-13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