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艺术讲堂”系列讲座之首讲

我院举办“艺术讲堂”系列讲座之首讲

 

       

       12月10日下午,由教务处和传媒动画学院主办的“艺术讲堂”系列讲座首场开讲。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行政长官副厅长、加州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丁东辉应邀到我院作了题为“《当代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暨圣荷西(硅谷)文化城建设》”的主题讲座。

        讲座上丁东辉教授首先从硅谷文化城的发展历史到目前现状,深入浅出地带领我们了解美国文化。在艺术交流方面,丁教授针对动画,录音,影视等专业美国目前发展情况进行详细的阐述,使我们了解到了各专业最顶级的高度以及最新发展动态。最后在交流专业之外,丁东辉教授也从“见识、学识、胆识”三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使我们了解到在学习之外,要多培养自身兴趣,多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从而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争相与丁东辉教授交流心得,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在场的每位师生均受鼓舞,受益匪浅。
 
 
传媒动画学院

教务处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