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项目专家答辩会议

教务处组织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项目专家答辩会议

 

10月18日下午,经省教育厅推荐,学院邀请省内本科教研项目评审专家,在南山校区四楼会议室对我院拟推荐的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进行了答辩和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翁震宇主持,学院领导宋建明副院长、王赞副院长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对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相关要求执行,各申报项目组现场进行抓阄决定汇报顺序,每位汇报人汇报时间为6分钟,汇报完毕后由专家结合申报材料提问,汇报人现场答辩。专家综合答辩表现和申报材料进行评分,最终得分由四位专家打分的平均而定。

 

本次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共收到各院系上报的共29份申报材料,在学期初,教务处组织了学院各学科方向的专家、教学督导以及研创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开展了院级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工作并产生了我院的重点培育项目。本次答辩会是在前期院内评优的基础上,邀请省内教育界知名专家针对评审工作的具体规范和要求展开。整场答辩会组织有序,专家团成员评审经验丰富,从事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多年,对每个汇报项目的优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分析,直抒意见,直点要害。各位申报人通过本次答辩评审,都反应受益匪浅。不仅对申报材料的修改更具思路和重点,也对浙江省甚至全国高等教育的教学改革现状有了更多的认识,更对自己今后的教学方向和教学实践生发了新的思考。

 
 
最后,王赞副院长对本次专家指导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项目负责人需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根据答辩会议产生的专家意见,尤其是对于文本补充和整理的意见,进行反复推敲,限期完成修改。推荐项目要充分展示我院办学特色和成果,力争在这轮成果奖申报中取得优秀成绩。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