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3门课程入选教育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我院3门课程入选教育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2013年年底,我院课程建设再创新高。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签发的《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32 号),我院3门课程成功取得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这3门课程分别是施慧老师主持的《纤维与软材料造型》、王雪青老师主持的《二维三维设计基础》和葛鸿雁老师主持的《书籍设计与制作》。

    3门课程经过半年多的拍摄和制作,经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教务处、课程建设团队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正式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并给予经费补贴,且将以“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形式在爱课程网向社会免费开放,接受社会评价,社会反响良好的,教育部将给予“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本次全国共有1540门课程入选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其中本科教育课程1100门、高职教育课程440门。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