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本科生科研成果统计数据核查的通知

关于本科生科研成果统计数据核查的通知

 

各院系:
在2013年上学期,教务处组织对2011-2013年(2011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10日)教学中本科生取得的学术成果、创作获奖和参与专业竞赛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后发现大多数信息不甚齐全。出现的问题包括:
1、参与的大赛名称不是官方名称,用了缩写和简写。
2、获奖等级是指:一等、二等、三等、金奖、银奖、入围等级别。
3、项目级别是指:国家级、省级、市级、企业冠名、国际竞赛等,对于级别不能确定的,请填写其它。
4、主持项目的学生与参与项目的学生请分栏填写。
5、对于有指导教师的请填写。学生单独完成的,在指导教师一栏填写“无”。
6、时间格式统一为X年X月X日(如2010年3月15日)
请各院系再此审核、补充统计成果,于2013年10月25日前反馈至教务处康兰处。
联系电话:87164855,联系邮箱:jyyxkjs@126.com
后期将对统计结果进行公示。在未来的本科教学业绩考核、教师晋升、专业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中使用此数据。请各院系高度重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教务处
2013-10-15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