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加强学校考试制度建设的通知

关于加强学校考试制度建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加强学习过程考核,加大过程考核成绩在课程总成绩中的比重,严格考试纪律、严把毕业出口关,取消“清考”制度”,强化学校考试制度的建设工作,根据《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作出如下规定:

1.2014、2015、2016级重修后仍不及格的学生需按照2018-2019学年的课程安排参加相应课程的重修和考试。各有关单位务必及时告知相关同学,并通知其按要求参加学习和考试。

2.2017级(含)以后入学学生,如课程不及格需参加补考,补考后不及格可报名参加重修,重修后考试仍不及格的,将不再另行组织补考。

 

中国美术学院

2018年11月19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