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19年春季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9年春季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根据浙教试院文件通知,2019春季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预计4举行,为确保该项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学院只参加计算机一级考试和动漫二级,报名对象为所有本科在校学生(包含3+2”专升本。网上报名时间为310日中午1200317日晚上2400(每日凌晨0-6点为系统维护时间,暂停报名)

    考生网上报名并缴费,报名搜索并关注“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相应考试科目后须在30分钟内完成报名费网上支付,否则报名无效,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看《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公众号操作指南_学生篇(等级考试报名)》。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比较紧,望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里及时完成报名工作,过时概不补报。

 

    考试题型:考试操作平台为Windows 7Office 2010

一级Windows:实行上机考试,时间60分钟。理论知识部分分本、专科卷,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占总成绩20%。操作能力部分分为:1)文字录入;(2Word操作;(3Excel操作;(4Powerpoint操作;(5)网络应用等5个方面 

二级动漫技术:实行上机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内容为数字媒体、动漫设计艺术和动画的基础知识,以及动漫作品的基本制作能力。考生在PhotoshopFlash3DSMAXMaya四个软件中任选两个进行考试,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类。客观题为单选题形式,占总成绩60%;主观题为操作题形式,占总成绩40%

            

                                                                    教

                                                                                                           20193月6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