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上半年全国大学级考试将于611日(星期六)举行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我院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2022611日上午910-11:20

进入考场时间:8:45;禁止进入考场时间:9:00

JET4:2022611日上午9:10-11:10

进入考场时间:8:45;禁止进入考场时间:9:00

CET6:2022611日下午15:10-17:25

进入考场时间:14:45;禁止进入考场时间:15:00

二、考前准备

  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6月1日开放打印)。

考生进入考场需携带考前14天体温记录表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

另外考生需自备能接受到FM86.1的调频广播收音机。

三、防疫要求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天坚持企业微信上健康打卡,并将测量体温及身体健康状况记录在“中国美术学院221次外语等级考试考前体温记录表”上。无记录完整的体温记录表者不得进入考场。

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跨区流动、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出省未请假和报备的,返校未做核酸检测的,按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四、考生赴考

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

外宿考生,如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

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乘坐校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21次外语等级考试考前体温记录表.docx

 

                           教务处

2022年5月26日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