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公告> 关于调整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专业教学时段的通知

关于调整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专业教学时段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经学院研究决定,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的专业教学时段,在原教学院历时段安排的基础上整体提前一周。具体变动为:
     1、学生2012年2月17日注册报到,2月20日开始上课,6月29日结束,教学周数为20周。
     2、老生第6周安排补考,第20周全校所有课程结束,公共课期末考试第21周进行,第19周至20周安排专业分流(一年级专业分流文化课期末考试暂定在第17周周末6月2、3日进行,611-624基础教学部专业分流)。
     3、一年级第9周至第10周安排社会实践2周(社会实践期间停课),具体教学内容由教学单位安排。
     4、毕业班教学于第17周结束,第18周毕业资格审核筹备工作,6月15日(暂定)为学位委员会会议,6月21日(暂定)毕业典礼,第21周办理离校手续(暂定)。
     5、本科专业选修课安排在第二学期第17周至第20周授课,与公共课实行上下午轮换教学,时间为4周,第17-18周、第19-20周各为一个单元,每位学生在两个单元必须各选一门课程。本科非专业选修课于第6周报名,第7周开始授课,第16周结束。
 
     请各教学单位遵照执行,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合理安排好相关教学任务。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