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示的通知

关于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示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浙教办函〔2018112号),我院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学院专家组评选,确定35个推荐项目为我院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特此公示。公示时间:201858日—2018514日。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入选项目登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gjcxcy.bjtu.edu.cn/),完成网上填报。每个项目的账户已经分配,可见附件,学校代码10355初始密码同账户名。网上申报填报时间截止至2018511日。逾期未进行网络填报的视为放弃申报。

工作联系人:康老师    联系电话:87200022

 

 


  公示名单.xls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