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我校“双万计划”建设第二次推进会议

教务处召开我校“双万计划”建设第二次推进会议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在象山17号楼309会议室,教务处召开我校“双万计划”建设第二次推进会议。各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晓阳主持。本次会议就我校省级优势与特色专业中期评估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和国美“金课” 建设作出阶段性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校专业和课程建设经过前段时间的梳理与积累,已经初步完成三大模块、单元课程和子课程体系图,接下来要继续优化课程设计,提高课程体系的系统性和课程名称的精准度,明确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比例,形成在线课程拍摄计划。对于目前已有的成果,要对标有效指标进行推进建设。会议最后对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经费、阶段性工作时间节点作出安排。希望每个专业在明晰课程体系的基础上,对标指标,提炼成果,安排经费,分步合理推进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