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务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部)、教学系:

本学期期初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老生报到注册时间:91日上午830-下午1600  注册地点:各系办公室各系(部)、分院在财务网上查明学生缴费情况,交清学费给予注册。93日正式上课,各系(部)须加强教学秩序管理,严肃考勤制度。系秘书及时将已注册学生输入教务软件,并注明未注册学生相关情况,教务处于914日汇总。对办理缓交学费的学生,待缓交手续办理完毕后再统一办理注册手续。未注册学生不能参加教学活动。并及时启动“学生退学预警”程序。

新生92报到,军训结束后领取教材,917日正式上课

2、检查休学学生情况,对休学期满尚未来校办理复学手续或延长休学手续的学生,各院(部)、系应及时启动“学生退学预警”程序,并于914前将名单报教务科。

32016级板块英语课程错选的学生,93830——941600教务网选课系统予以改选。

49197对上学期期末成绩有疑义,可以申请试卷复查,在各系填写“试卷复查申请表”;专业必修课成绩复查在所在系进行,并经主管教学系(院)领导签字后将复查结果于914上交;文化课及非专业选修课成绩复查结果于914上交;

5、公共课补考时间预计925日-928进行,具体日程将于近期公布。请各系根据有关退学预警的相关规定,在开课第一周做好“退学预警”工作,通知期末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同学(成绩可上网查询)注意补考日程安排,以便做好复习准备。待补考结束后,将成绩已达退学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928前报教务科。

6914完成院系推免工作,17教务处公示并上报学院招生办公室,具体要求会在近期由招生办公告

7、非专业选修课计划要求承担开课部门在921日前完成录入工作,109日将开放选课。

   

                                   2018830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