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一年级学生本学期公共必修课成绩复查的通知

关于一年级学生本学期公共必修课成绩复查的通知

 

 

 

 

 

各专业教学基础部,艺术人文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

本学期起,学生成绩复查全部转入教务处公众号平台进行,每学期成绩公布后,学生可在规定时间提出指定课程的成绩复查请求,授课教师在首次登陆教务处公众号平台并通过身份证号码绑定后,可反馈学生复查结果,具体操作流程可登陆公众号后查看操作流程指南。

本学期公共必修课成绩录入及相关复查要求如下:

一、         61413:00前,一年级本科公共必修课成绩完成录入。

二、         6172000对学生开放成绩查询,同时开放教务处公众号的成绩复查提交功能。

三、         618日上午9:00关闭学生成绩复查提交功能, 1600教师完成成绩复查工作,关闭教师成绩复查结果反馈功能。

四、         专业必修课成绩复查时间和方式同上,如有超出该时间范围的,按原复查方式(提交申请纸质)进行,并依照本部门分流工作实际情况,及时将结果提交教务处。

以上成绩开放和复查时间与分流通知中略有不同,请注意通知学生,特别是涉及专业分流的学生,确保每一位学生知晓成绩查询及复查方式。

 

教务处

2019-5-30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