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 补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 补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受新冠疫情影响,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文件,2020年上半年9月CET延考成绩将于11月上旬公布。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 补报名资格:已参加2020年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在校生。
  2. 补报时间11月9日9时-11日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 考试时间:20201212日下午15:00-17:25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 本次补报采用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考生补报名前和补报名过程中须检查确认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院系、照片等)及报考资格。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如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与教务处联系更正。
  5. 已报考12月CET4的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6. 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咨询电话:0571-87200023王老师

 

 

教务处

2020年11月3日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