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

 

教学单位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通知》精神,决定将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安排在2022年2月26日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考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4、CET6)考试时间为2月26日。

二、考对象

2021年下半年CET4、CET6原已报名但未参加考试的考生。

防疫要求:

        考生进校必须在考前14天连续在企业微信上健康打卡,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

四、其他事项

(一)参加延考的考生请于2022年1月18日前登录(https://www.wjx.cn/vm/OSxaFJI.aspx)填写确认信息。

(二)参加延考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延考缺考考生统一作退费处理。

 

 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1月12日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