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查询及选课系统 教师之窗 学分制管理平台 教学辅助平台 国美课程平台 超星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2022年12月CET笔试的温馨提醒

2022年12月CET笔试的温馨提醒

 

202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0日(星期六)举行。为方便各位考生和老师做好备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考生须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指身份证、学生证),健康申报表,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附件: 健康状况申报表.docx

考试准考证打印:http://cet-bm.neea.edu.cn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12月1日开放打印

2、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和工作人员均需提前7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按学校要求完成每日健康打卡。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参与相关工作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

3、所有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7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政策,按学校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4、考试当天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期间普通考场监考员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5、听力测试由学校电台播音,请考生预先准备并调试接收FM86.1兆赫的调频广播收音机。

6、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CET4:上午9:00-11:20。9:00禁止考生进场;9:10考试正式开始;9:40听力考试开始;10:05收答题卡一;11:20考试结束。

CET6:下午15:00-17:25。15:00禁止考生进场;15:10考试正式开始;15:40听力考试开始;16:10收答题卡一;17:25考试结束。 

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中途退场;考试过程中不得提前翻阅试卷册;严禁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7、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注意事项。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调频广播收音机参加考试。严禁携带书籍、草稿纸及其它各种通信工具等进入考场,携带入座者即视为违纪。 

8、学校启用标准化考场设备,考场情况全程录像,且已配备 “金属探测仪”等用于监听手机信号、探测隐形耳机等,务必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9、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场,避免迟到。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2年11月28日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81号-1